晴時多雲

U18世界盃》日本王牌無懼台式應援也不緊張! 「甲子園的更厲害」

2023/09/10 06:55

前田悠伍。(資料照,圖片取自WBSC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U18世界盃明天將要上演台日大戰,來自傳統強權大阪桐蔭高校的日本王牌前田悠伍直言,自己對台灣的應援不會感到緊張,因為甲子園的更厲害。

現年18歲的前田悠伍,在高二就被譽為高中最強左投,今年雖然因為球隊在地區預賽不敵履正社未能參加夏季甲子園,他仍然被選進本屆U18世界盃的日本代表隊,在與美國一戰主投5.2局飆8K無失分,對南韓也繳出4局無失分的演出,防禦率至今仍是0,是日本今年最強的王牌投手。

日本確定與台灣在冠軍賽碰頭,兩隊首度交手的賽事變成無關排名的「前哨戰」,最終台灣以5:2獲勝,賽後前田在接受訪問時指出,「不太介意台灣的應援,甲子園的更厲害。也不會緊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