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大師賽》奧原希望要打!台灣男單林俊易、女單白馭珀捍衛主場

2023/09/09 23:04

奧原希望。(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首度舉辦的超級100系列高雄大師賽將在9月26日至10月1日於高雄巨蛋登場,林俊易名列男單頭號種子,白馭珀為女單第一種子,日本前球后奧原希望也在參賽名單中。

BWF世界羽聯今年新增超級100系列高雄大師賽,台灣好手戴資穎、周天成、王子維、李洋、王齊麟、許玟琪等人因征戰杭州亞運無緣參賽,我國仍有不少好手坐鎮,包括男單世界排名24的林俊易、女單世界排名23的白馭珀和29名的宋碩芸,以及男雙世界排名20的李哲輝/楊博軒。

國外選手也有不少亮點,包括曾在2017年羽球世錦賽奪冠的奧原希望,生涯世界排名曾來到16名的泰國女將猜萬,南韓前球王孫完虎,以及今年亞錦賽混雙銅牌得主印尼組合費迪南夏(Dejan Ferdinansyah)/維德佳佳(Gloria Emanuelle Widjaja)。

高雄賽籤表也正式出爐,林俊易首輪輪空,次輪假想敵為土銀隊友廖倬甫,白馭珀要對上自家人邱品蒨,邱品蒨本週在超級100系列印尼大師賽闖進決賽,而榮膺第2種子的奧原希望出戰香港楊芯宜。

林俊易。(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男雙頭號種子李哲輝/楊博軒首輪遭遇日本組合野村拓海/霜上雄一,至於女雙第一種子汪郁喬/劉巧芸對決黃芝琳/柯若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