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適合洋基嗎?前輩松井秀喜這樣說

2023/09/10 11:01

大谷翔平作客洋基球場。(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今在賽前舉辦1998年世界大賽冠軍25週年紀念日,不少退役名將都回到布朗克斯共襄盛舉,與會的前日本強打松井秀喜,則不免要被媒體問及對大谷翔平即將成為自由球員的看法。

根據《Full-Count》報導,松井秀喜對於大谷翔平的去留問題表示,「他想去哪一隊都可以吧,當然,留在天使是一個選項,去其他隊也是一種選擇,像他這樣的選手,想去哪裡都可以吧?」

松井秀喜在2010年效力過天使一個球季,在那之前待在洋基7年,被問及「大谷翔平適合洋基嗎?」松井笑著答道:「我不知道!」沒有正面回應。

大谷翔平由於手肘韌帶撕裂本季不會再登板,松井秀喜表示,只有大谷知道其中的艱辛,他的二刀流表現已經超乎想像,對於未來他是否應該持續投打並行,前輩松井則說,會無條件支持大谷,「當然最好還是跟現在一樣,就我而言,我只想一直支持他的每個決定。」

松井秀喜。(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