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1年約續留火箭 塞爾維亞巨神兵找到工作了

2023/09/11 09:22

馬揚諾維奇(中)1年約續留火箭。(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維亞巨神兵」馬揚諾維奇(Boban Marjanovic)確定續留NBA,稍早他的經紀人告訴《ESPN》名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馬揚諾維奇已經同意火箭1年約續留,新賽季將繼續留在休士頓。

現年35歲的馬揚諾維奇有著7尺4吋的身高,於馬刺隊開啟NBA生涯,在聯盟已經有8年資歷,生涯場均5.6分3.6籃板,而馬揚諾維奇受隊友歡迎的個性加上還有市場價值,讓他得以繼續留在聯盟中打球。

馬揚諾維奇去年隨著伍德(Christian Wood)的交易案,從獨行俠來到火箭,並為火箭出賽了31場比賽,留下3.3分1.9籃板的數據。

而雖然馬揚諾維奇仍在NBA效力,不過他今年並未隨塞爾維亞國參加今年世界盃,而塞爾維亞昨日冠軍戰遇到施洛德(Dennis Schroder)率領的德國,最終以77:83敗下陣來,與冠軍杯擦身而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