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火箭波特涉嫌毆打女友被捕 26.3億大約恐領嘸

2023/09/12 09:15

火箭波特涉嫌毆打女友遭警方逮捕。(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ESPN》報導指出,火箭23歲年輕後衛K.波特(Kevin Porter Jr.)今天因涉嫌毆打女友遭警方逮捕。

K.波特的女友是前WNBA球員Kysre Gondrezick,她在今天早上6點45分報案,紐約市警局表示,K.波特在酒店毆打女友,導致對方右臉遭割傷,頸部也有傷痕,現場初步調查顯示,K.波特多次毆打女方身體,並用手掐住她的脖子,K.波特目前已經遭到警方逮捕,Kysre Gondrezick已經送往醫院治療。

NBA也證實K.波特遭警方逮捕,並發出聲明指出,目前與火箭隊聯繫當中,還在收集更多有關案情的相關信息,NBA也將對此展開調查。根據聯盟家暴政策條款,K.波特將會被罰款、停賽,更嚴重可能會遭到解雇,也不能與其他球隊接洽。

K.波特上季與火箭簽下4年8250萬美元(約新台幣26.3億元)的合約,不過合約只有部分保障,如果火箭確定要放棄他的話,只要付1690萬美元就能與他分道揚鑣。

K.波特進入職業以來風波不斷,多次在場外出現脫序行為,又因不滿更衣室置物櫃位置遭到更換與球團爆發衝突,最終騎士忍無可忍,決定提前放棄將他交易送往火箭。來到火箭後,K.波特也曾因與助理教練激烈爭吵,上演比賽未打完就失控離場的荒唐行為。

K.波特去年打出生涯年,出賽59場,場均繳出19.2分、5.7助攻和5.3籃板,都是生涯單季最佳,如今卻傳出家暴案件,未來將蒙上一層陰影,令人不勝唏噓。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