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肩膀又不舒服了 吳哲源例行賽可能報銷

2023/09/13 17:05

吳哲源。(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羅志朋/斗六報導〕中信兄弟先發投手吳哲源5月18日對富邦悍將,只投1.1局就因為右肩不適提前退場,另外牛棚大將李振昌,5月3日在台南發生車禍導致右肩鎖骨骨折,兄弟兩大主力投手都歷經漫長復健期,只是能否趕上10月底下半季末賽程,恐怕還是未知數。

兄弟總教練彭政閔表示,原本預計10月1日讓吳哲源在二軍出賽,但之前進牛棚準備投「短牛棚」,肩膀又感覺不舒服,導致無法提早歸隊,至於何時能進牛棚練投和實戰投球,得看之後狀況而定。

吳哲源肩傷狀況反覆,是否有可能趕不上例行賽,恰總坦言,「有可能。」

至於李振昌的部分,恰總說,李振昌已進行多次「短牛棚」和「平地牛棚」,進度比吳哲源還要快一點,本來規劃讓他在10月初出賽,不過還是希望他調整到位再登板會比較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