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爆笑工商置入! 岳政華開轟拿「誠泰大毛巾」歡慶

2023/09/13 19:51

中信兄弟岳政華開轟,他回休息室拿起誠泰COBRAS的大毛巾與大夥兒一同歡慶。(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斗六報導〕今天斗六龍象大戰出現有趣的場景,3局上中信兄弟2棒岳政華轟出陽春砲,回到休息室與隊友開心擊掌,沒想到他居然拿起誠泰COBRAS的大毛巾與大夥兒一同歡慶,讓現場球迷看了一頭霧水。

根據兄弟球團工作人員透露,這條誠泰COBRAS大毛巾的主人是周思齊,因為最近「周董」的球芽基金要做網路商品販售,才會想到隊友開轟時來個「爆笑工商置入」,所以岳政華是「無情業配」。

周思齊過去曾效力誠泰COBRAS,2008年所屬球隊米迪亞暴龍解散,同年底在特別選秀會獲兄弟象第3輪指名,加入兒時最愛的職業球隊,成為黃衫軍球星。

中信兄弟岳政華開轟。(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