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香港賽》爆冷不敵李佳豪一輪遊 世界球王安賽龍吐心聲

2023/09/14 06:56

安賽龍不敵李佳豪。(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丹麥球王安賽龍昨在超級500系列香港公開賽以16:21、10:21爆冷不敵台灣好手李佳豪,賽後肯定李佳豪的表現,也表示會讓身體休息一下再重返賽場。

安賽龍本季勇奪4座BWF巡迴賽冠軍,上週才在中國賽封王、完成超級1000系列大滿貫,昨在香港賽意外不敵世界排名第37的李佳豪,自2021年世錦賽後,再度於首輪打包回家。

安賽龍今年在巡迴賽只輸過5位選手,李佳豪成為泰國昆拉武特(Kunlavut Vitidsarn)、馬來西亞黃智勇、台灣一哥周天成、印度普蘭諾伊(Prannoy H. S.)後第5人。

安賽龍落敗後在推特發文表示,「今天輸給一位表現比我更好的選手,恭喜李佳豪,我想我的身體告訴我該休息幾天了,我會讓身心都休息幾天再回來,謝謝大家的支持。」

安賽龍。(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