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當年的「抓耙仔」?美媒驚爆A-Rod供出3位球星 還使用壯陽藥

2023/09/14 09:47

A.羅德里奎茲。(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曾在2013年爆發生源論抗老化中心醜聞(Biogenesis scandal),包括前洋基名將「A-Rod」A.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在內的13名大聯盟球員涉案並遭禁賽。而《ESPN》今更撰長文爆料,當年A-Rod曾轉當汙點證人,一舉供出多達3位明星球員。

《ESPN》查閱美國緝毒局在2014年時所做的超過1400頁的美國麻醉品執法局機密調查文件,指出A-Rod在當年被美國聯邦調查局特工傳喚作為汙點證人,而當時只能據實以告的A-Rod,向FBI透露曼尼(Manny Ramirez)、布朗(Ryan Braun)與1名未透露姓名的球星,皆是生源論抗老化中心的客戶。

最終A-Rod在當年被判處最長的211場禁賽,不過經上訴後改為整季162場,包含季後賽禁賽;而曼尼曾在2009年就曾因使用禁藥遭禁賽50場,並在2013年來台效力義大犀牛,早已不在大聯盟球隊名單,布朗則遭到65場禁賽。

至於第3位未透露姓名的球星,《ESPN》在文章中僅指出,該「明星球員」從未在藥檢中被檢測出陽性反應,更從未被當局調查,也未被大聯盟禁賽過。A-Rod在被FBI傳喚前,曾否認其團隊洩露前洋基捕手塞維里(Francisco Cervelli)與該醜聞有關的文件,塞維里當時也被判處50場禁賽。不過報導指出,塞維里13年生涯並未入選過全明星賽,因此不太可能是A-Rod指控的第3位球星。

另外,報導還透露生源論抗老化中心創辦人波許(Anthony Bosch)在當時不僅只開表現增強藥物給A-Rod,還提供睪固酮與犀利士(Cialis)、威而鋼(Viagra)等壯陽藥物。而A-Rod在當時也承認自己非法取得壯陽藥,並聲稱僅做「助興使用」。

《ESPN》在報導中還引述一名洋基消息人士的陳述,該人士表示,A-Rod為人相當複雜,私底下有很多層面,「我認為他對此(使用禁藥)感到懊悔,但他對很多人做出不少壞事。」

目前擔任《Fox Sports》分析師的A-Rod,下個月也將在《ESPN》播報季後賽。對此爆炸性報導,《Fox Sports》、《ESPN》與A-Rod本人均未做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