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是「黑天鵝事件」 大聯盟專家承認評估錯誤

2023/09/14 11:03

大谷翔平。(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The Athletic》的大聯盟選秀專家勞爾(Keith Law),今天撰文提到他在球員登上大聯盟以前,曾進行評估並預測失敗的球員,其中大谷翔平被列在第一位,但勞爾直言,大谷翔平是「黑天鵝事件」。

勞爾是著名的選秀專家,他會靠著自已的觀察以及數據研究和過往經驗,為許多尚未登上大聯盟以及職業體系的球員做出評價,他自己也會在每個賽季將結束時,檢視那些在大聯盟取得超出預期成功的球員,來讓自己未來的評估能夠更加準確。

大谷翔平被點出是今年他關注四位球員中的第一名,勞爾表示,他在大谷翔平準備挑戰大聯盟時,將他視為一名擁有最高分速球評價的力量型投手,並質疑他能否在打擊區上做出足夠的貢獻來擔任二刀流球員。同時質疑他是否能夠勝任投、打兩端繁重的工作量,並讓球隊認為值得讓他保持這樣的二刀流狀態。

勞爾原本認為大谷翔平在大聯盟會是名強力的投手,同時質疑他在打擊區上的發揮。(資料照)

然而勞爾也指出,事實上大谷翔平在大聯盟作為野手的貢獻比做為投手還高,而且就算只擔任野手,也足夠讓他成為一名大聯盟全明星球員,「他是一隻獨角獸,雖然我可以雙手一攤說這只是黑天鵝事件,但他能夠達到現在的境界,讓我原先的預測錯得離譜,他為了比賽做出了許多大大小小的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