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遊騎兵豪取6連勝 藍鳥4連戰遭橫掃讓高斯曼坦言打太糟

2023/09/15 13:46

藍鳥強投高斯曼。(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遊騎兵和藍鳥4連戰的最後一場,遊騎兵全場敲出12支安打, 強打席格(Corey Seager)單場3安3打點猛打賞、包含一發陽春砲,明星捕手海姆(Jonah Heim)也敲出一發陽春彈,遊騎兵終場以9比2贏球,4連戰橫掃藍鳥,更取得6連勝,以82勝64敗暫居美聯外卡第二的位置。而藍鳥輸球後,目前戰績80勝67敗,已跌出美聯外卡名單。

「當你能橫掃一支球隊時,都是很棒的,特別是這支球隊是我們爭取外卡席次的競爭對手時。」海姆說道,「士氣很好,我認為離開這裡都充滿自信。」

遊騎兵在這次和藍鳥的4連戰中,以總得分35比9強壓對手。遊騎兵總教練波契(Bruce Bochy)表示,球隊之前經歷過逆境,能贏得這4場比賽真是太好了。波契也大讚席格的表現,「他是一名卓越的打者,當你看到他的打數以及打出的成績時,真的令人讚嘆。」

遊騎兵先發艾瓦歐迪(Nathan Eovaldi)投3.1局失3分,但25歲菜鳥左投布拉德福德(Cody Bradford)接替投球後,交出2.2局無失分好投,摘得本季第4勝。波契也稱讚這位新人,「你無法用言語表達他所做的工作,那是一個難以應付的打線,有很多右打者,他投出一些出色的投球。」

藍鳥強投高斯曼(Kevin Gausman)今天主投4.2局4分,吞本季第9敗,藍鳥後援投手李察斯(Trevor Richards)面對5人都沒有解決,被敲3安、丟2保送,失掉5分都是自責。

高斯曼坦言,「這個系列賽我們打得很糟,真的,在各個方面。我們投手失掉很多分,而我們也沒得幾分。」

遊騎兵席格。(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