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華職棒公益巡迴列車 睽違6年再抵澎湖

2023/09/15 14:07

出身澎湖、中信兄弟職棒明星李振昌,為學弟妹們示範二縫線投球握法。(記者劉禹慶攝)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睽違6年之久,中華職棒公益巡迴列車,再度抵達澎湖,擔任職棒聯盟會長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親自領軍,今(15)日率領中信兄弟李振昌、富邦悍將江少慶,為澎湖3級基層棒球選手指導,並送來球具物資,豐富離島棒球資源,其中李振昌為澎湖子弟,深受學弟妹愛戴景仰。

今日由蔡其昌領軍的中華職棒公益巡迴列車,帶領中信兄弟李振昌、富邦悍將江少慶、直播主柯孟杰等人,直奔澎湖棒壇傳奇講美國小前棒球場,現場有講美國小少棒隊、興仁國小少棒隊、湖西國小少棒隊、馬公國中、馬公高中棒球隊等,立委楊曜也以東道主身份,到場歡迎立院長官抵澎,並感謝

中華職棒聯盟關心澎湖基層棒球發展。

蔡其昌表示,中華職棒公益巡迴列車已邁入21年,睽違6年後再度抵達澎湖,第一次是講美國小校友、職棒選手黃偉晟,返鄉指導學弟妹,此次則邀請畢業於龍門國小的兄弟隊投手李振昌返鄉,同時寶礦力與直播主柯孟杰,也捐贈物資給澎湖三級基層棒球隊。

此次中華職棒公益巡迴列車除捐贈棒球球具物資之外,重頭戲則是由職棒選手指導三級棒球基層球員球技,由李振昌示範雙縫線投球、江少慶指導打擊技巧,讓三級棒球選手受益良多,最後課程結束後,還讓職棒球星幫選手們簽名、合影留念,未來這些台灣棒壇明日之星,都有可能朝心中偶像方向發展,成為台灣棒壇及澎湖人的榮耀。

富邦悍將江少慶,為選手們示範打擊技巧。(記者劉禹慶攝)

中華職棒公益巡迴列車,睽違六年再抵澎湖。(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