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法國巴黎銀行贊助TLPGA 幕後功臣謝淑琴重視「傳承」

2023/09/15 14:55

法國巴黎銀行台灣區財富管理執行總監謝淑琴(左二),TLPGA理事長劉依貞(右二)。(林俊龍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法國巴黎銀行贊助8年的TLPGA「法國巴黎銀行財富管理傳承賽」昨落幕,提到當年說服巴黎銀行總部贊助高球,法國巴黎銀行台灣區財富管理執行總監謝淑琴提到最重要就是「傳承」,且從中也看見很多球員的成長、蛻變。

法國巴黎銀行財富管理TLPGA傳承賽昨落幕,洪玉霖歷經4次延長驟死賽氣走梁宜羚,進帳本季第2座冠軍。謝淑琴表示,贊助賽事8年來,最大收穫是看到小選手們個個日益成長,「像洪玉霖幾年前屈居第二,今年就一舉拿下冠軍,我真替她高興!」

謝淑琴2016年排除萬難說服法國巴黎銀行總部將運動贊助的觸角擴展到高球,設定「傳承」的主軸,「原因是它與法國巴黎銀行希望為客戶創造傳承的價值與精神有關。當然,TLPGA希望持續向下扎根理念,也是另一股助力。」

謝淑琴本身是高球愛好者,還身體力行在賽後到練習果嶺參與教學,透過與職業選手及年輕小將互動,觀察到職業選手相當熱心,業餘小將反應也熱烈,「因為比賽過程中大家不太方便大聲討論,因此賽後教學提供他們一個絕佳的觀摩與交流機會。我覺得這種教育的效果,遠大於小選手們自己獨自摸索。」

謝淑琴認為,選手想自我突破,紀律最為重要,另外還要有熱情與專注,「這一點也跟法國巴黎銀行財富管理一樣,因為我們也要不斷地投入與關注市場。」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比賽為了凸顯法國巴黎銀行對環境永續的關注,賽前特別允諾選手比賽期間每打出一個博蒂,法國巴黎銀行就會捐款種一棵樹,在本屆兩日賽事共出現188個博蒂,法國巴黎銀行特別捐贈188棵樹給高雄愛種樹協會,並將全數種植在高雄茄定濕地公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