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兄弟海外顧問林威助現身! 祝賀阪神久違奪冠、透露最大期待

2023/09/15 16:48

林威助。(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阪神虎隊昨日勇奪暌違18年的央聯冠軍,球迷嗨翻天,身為18年前冠軍成員的前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接受日媒採訪,他也直呼:「我非常高興。」

阪神上次拿下央聯優勝是2005年,當時還是球員的林威助正好效力阪神,一起嘗到封王滋味,對於老東家久違奪冠,林威助接受日媒《朝日電視台》採訪,他表示:「能夠拿下暌違許久的優勝,我非常高興。」

林威助也對老東家有更大的期待,「我想看到岡田監督率隊奪下日本一後被胴上的畫面,請大家繼續加油。」

林威助去年率領中信兄弟完成2連霸,未料今年5月兄弟教練團大地震,林威助無預警遭撤換,震撼交出兵符,目前轉任球團海外發展顧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