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台灣男排上屆奪銅!今和男足、划船代表隊率先出發杭州

2023/09/15 16:44

台灣男排代表隊。(奧會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杭州亞運將在9月23日開幕,賽程將在下週陸續登場,台灣首批代表隊成員在今天出發,包含男排、男足以及划船代表隊。

台灣男排上屆奪下銅牌,這次由上屆班底「黑狗」陳建禎、隊長戴儒謙領軍,成員還有林謙、李佳軒、蔡沛彰、林宜暉、顏振富、吳宗軒、張育陞、詹旻翰、曾祥銘以及雷諾,總教練則是外教莫羅。

台灣男排這次預賽和蒙古、巴基斯坦同組,首戰在9月20日上午登場。

台灣男足方面,代表隊成員包含,邱育宏、黃子銘、陳庭揚、馮少祺、王義友、 梁孟昕、林明偉、吳彥澍、林偉傑、蔡政儒、 游耀興、温智豪、陳柏諭、王笙翰、馬良丞、 秦文彥、涂紹捷、李冠霈、方立芃、劉智文、 藍浩宇、賴柏綸。台灣隊將在9月19日對戰朝鮮,是本屆賽會我國的第一場比賽。

划船部分,「划船甜心」黃義婷在上屆亞運奪下女子單人雙槳銀牌,她預計在9月20日下午迎來預賽首戰。

台灣男足代表隊。(奧會提供)

台灣划船代表隊。(奧會提供)

黃義婷(左)以及奧會副主席陳士魁。(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