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A-Rod當年「通風報信」 洋基211勝名投批:沒人喜歡抓耙仔

2023/09/15 20:28

A.羅德里奎茲。(資料照,彭博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洋基名將「A-Rod」A.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日前被爆出在2014年接受美國聯邦調查局傳喚作為汙點證人,一舉拱出3名球星使用禁藥。而生涯曾效力過洋基的211勝明星投手威爾斯(David Wells)也對A-Rod當年的行為不以為然,直呼「沒人喜歡抓耙仔(告密者)。」

威爾斯今在「Foul Territory」節目上談及此事,他鄭重表示,「這很不好,這麼做會反過來帶給你10倍的打擊。」、「沒有人喜歡抓耙仔,當你總是用謊言逃避一切,直到你被逮住那剎那,你別無選擇只能坦白。」

威爾斯還拿A-Rod與另一名曾使用禁藥的前大聯盟名將坎塞柯(Jose Canseco)做比較。生涯繳出462轟坎塞柯號稱「爆料天王」,曾大方自爆自己的成績是拜禁藥所賜,退休後還不斷出書大爆大聯盟的禁藥秘辛,更抖出邦茲(Barry Bonds)、馬怪爾(Mark McGwire)等人使用禁藥。

儘管威爾斯開玩笑表示,希望自己在球員時期也使用禁藥,但言歸正傳,他強力譴責禁藥帶給球員不公平的優勢,同時也認為不應該當告密者,「那些用過禁藥卻否認的人,即便你知道他們有用藥,但你應該做個有原則的人,如果是我,我不會出賣任何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