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明星外野手瓊斯正式在金鶯退休 陳偉殷現身祝福(影音)

2023/09/16 10:18

陳偉殷(右)現身瓊斯退休儀式。(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8歲的前明星外野手瓊斯(Adam Jones)今天與金鶯隊簽下一日合約,正式以金鶯球員身分告別職業生涯,前隊友陳偉殷也現身祝福。

瓊斯的生涯從水手隊起步,2008年被交易至巴爾的摩,在這裡待了11個賽季,期間五度入選明星賽、收下4座金手套、1座銀棒獎,率隊三度打進季後賽。

瓊斯在2019年短暫效力過響尾蛇,後來遠渡重洋來到亞洲,加盟日職歐力士猛牛隊,今天與巴爾的摩金鶯隊象徵性簽下一日合約、正式高掛球鞋。

總計瓊斯14年大聯盟生涯,打擊率0.277、1939安、282轟、945分打點,在金鶯敲出1781支安打是球隊遷隊至巴爾的摩後的第4多、263轟則排在第5位。

「這裡就是我的第二個家,」今天與兩個兒子一同從外野進場接受全場歡呼的瓊斯感性說道,「我會永遠感激巴爾的摩教我的一切,很高興這座城市一直如此歡迎我。我來到這裡的時候,首要任務就是盡我所能努力打好每場比賽,而我也做到了。」

金鶯今與光芒之戰由瓊斯開球、並由前外野手馬凱奇斯(Nick Markakis)接捕,瓊斯也在場邊與當年並肩作戰的隊友留下珍貴合影,曾在2012-2015年效力金鶯的前旅美左投陳偉殷也現身送上祝福。

明星外野手瓊斯正式退休。(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