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生涯首度單季200安達陣 MVP熱門阿庫尼亞卻提前退場

2023/09/16 12:19

阿庫尼亞因傷提前退場。(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強打、本季國聯MVP熱門阿庫尼亞(Ronald Acuña Jr.)今在面對馬林魚的比賽,成為本季第一位達成200安的選手,不過比賽中途就因傷退場,讓教練團捏了一把冷汗。

阿庫尼亞本季累積37轟66盜,只差3轟就能締造「40轟、40盜」里程碑,也是勇士能在分區封王的重要功臣,今天擔任先發開路先鋒右外野手,再繳出3支2的亮眼表現,個人首度單季突破200安。

阿庫尼亞在第8局最後一個打席敲出雙殺打,雖然8局下依舊先拿著手套上場守備,不過隨後總教練史尼克(Brian Snitker)與防護員就上前確認他的狀況,最後決定讓皮拉爾(Kevin Pillar)由左外野移防至右外野,沃爾(Forrest Wall)替補上陣鎮守左外野。

馬林魚今靠阿拉耶茲(Luis Arraez)雙響砲、史托林斯(Jacob Stallings)的關鍵長打,以9:6拿下系列賽首戰勝利,因右腿緊繃退場的阿庫尼亞賽後透過翻譯表示,當時只是出現抽筋的情況,目前感覺還不錯,「明天會視情況如何來決定我是否能上場。」

阿庫尼亞首度單季200安。(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