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舉重女神」郭婞淳亞運拚連兩屆摘金 另一目標是看她比賽

2023/09/16 16:13

郭婞淳。(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高雄報導〕即將在23日點燃戰火的杭州亞運,台灣代表團本屆共521位選手參加33項運動競賽,今日總統蔡英文親自到國訓中心參加授旗典禮,並頒發30萬加菜金給團隊,期待好手能在亞運「摘金奪冠」,而三度參加亞運的「舉重女神」郭婞淳,希望能有空到現場為台灣羽球一姊戴資穎加油。

接獲總統加菜金的代表郭婞淳,上屆在女子58公斤級奪生涯首面亞運金牌,如今將再戰女子59公斤級,屆時將尋求連兩屆亞運奪金。

從2010年還是青年奧運選手,如今郭婞淳已是亞錦賽、亞運、世錦賽、奧運金牌得主,她日前剛結束世錦賽征戰,由於賽前保守預估總重量,意外被排入C組,上場後還是有不俗表現,其中挺舉則收下銀牌,對自己的表現很滿意。

由於腰傷纏身,郭婞淳返台後就進入調整期,目前也是努力尋找與傷共存的方法,但她亞運還是會全力以赴,她笑說,「最希望就是亞運比賽當天,我的腰可以突然不痛!」

郭婞淳參加過仁川、雅加達亞運,如今已是亞運三朝元老,尋求連兩屆奪金,她還有一目標是去看好朋友們比賽,她預計27日飛往杭州,這次想看戴資穎比賽,她說:「我還沒現場看過小戴比賽,希望這次亞運能到現場幫她加油。」

台灣代表團本屆共521位選手參加杭州亞運33項運動競賽,今日總統蔡英文親自到國訓中心參加授旗典禮。(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