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重回舊地見多年不見老戰友 陳偉殷憶當年之餘仍盼重返球場

2023/09/16 21:19

陳偉殷現身祝福前隊友瓊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鶯在今日賽前與38歲的前明星外野手瓊斯(Adam Jones)簽下一日合約,正式以金鶯球員身分退休,現場也聚集多位當時效力金鶯的隊友,包括我國好手陳偉殷也現身祝福。

瓊斯於2008年從水手被交易至金鶯,並度過11個賽季;陳偉殷則是2012年從日本職棒中日龍挑戰大聯盟,在金鶯待了4個球季,並於2016年轉戰馬林魚。生涯在金鶯拿下46勝32敗,防禦率3.72。

陳偉殷也在個人社群上分享,「為了獻上最大祝福給Adam,再次回到熟悉的城市,見到多年不見的戰友們,想起那些一起在球場拼戰的日子,美好、精實。」同時寫下「我還在努力重回球場的復健當中」,期盼有朝一日能再重返賽場。

陳偉殷在2019年球季結束後遭馬林魚指定讓渡,並以小聯盟約轉戰水手,不過再度遭到釋出。他也在2020年11月以2年約回到日職阪神虎效力,然而2年只在一軍拿1勝,去年6月又遭到阪神虎釋出。現已38歲的陳偉殷還是自由球員,他仍積極自我訓練,希望能再次站上職棒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