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第1指名黃勇傳游擊首秀 餅總:還不錯喔

2023/09/16 21:34

黃勇傳。(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統一獅今天狂掃6連勝,大物黃勇傳生涯首度頂替鎮守游擊成一大亮點,6次守備機會都把握住,單場雙安灌進1分打點,在林靖凱休兵喘息之際完美頂替。

獅隊主戰游擊林靖凱前役挨球吻,導致揮棒握力僅6成,教練團安排從板凳出發,在守備教練的建議之下,總教練林岳平讓黃勇傳生涯首次先發游擊。

談到黃勇傳的游擊首秀,「餅總」指出還不錯,打擊也有發揮。至於下一戰是否持續先發游擊,「看靖凱的狀況,如果還不是那麼好,還可以試試看;如果靖凱好了,仍會以他為優先。」

賽前練習,守備教練玉木朋孝在背後緊盯游擊,黃勇傳說,教練有提醒腳步,換到另一個地方,其實接球都一樣,只是腳的靈活度、反應還要快一點。

林靖凱是大4屆的平鎮學長,黃勇傳認為靖凱不會兇,滿好相處的,「他移動接球的腳步就滿靈活的,這是我要去學習的的地方。」

游擊首秀獲得「餅總」讚賞,黃勇傳期許自己二、游都可以守,「兩邊都穩定的話,自然會得到教練的信任,主要還是二壘要顧好,打擊也要想辦法再穩定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