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爭奪外卡席次關鍵時刻 巨人單日苦吞2敗

2023/09/17 14:21

文恩。(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力拚外卡席次的舊金山巨人今雙重戰兩場皆不敵科羅拉多洛磯,離季後賽愈來愈遠。

巨人歷經前天以一分差輸球後,今在雙重賽首戰推出文恩(Keaton Winn)掛帥先發,不過他表現一般,主投4局,被洛磯隊托瓦(Ezequiel Tovar)在3局下滿壘時擊三壘安打失掉三分,巨人此役投手群表現不穩定,文恩與繼任的兩名投手沃克(Ryan Walker)、史崔普林(Ross Stripling)合計丟出7次保送,追平本季單場第二多的保送的紀錄,終場59吞下敗仗。

史崔普林。(美聯社)

晚場賽事雙方使出投手車輪戰,一局下布萊恩(Kris Bryant)先從巨人先發投手亞歷山大(Scott Alexander)手中敲出一發右外野方向深遠二壘安打,讓洛磯隊先馳得點,兩出局後跑者攻佔三壘,此刻蒙特羅(Elehuris Montero)適時安打也帶有一分打點,幫助洛磯隊以2:0領先。

巨人隊在2局下馬上做出回應,接連兩棒擊出一壘安打攻占得點圈,雅澤姆斯基(Mike Yastrzemski)大棒一揮,球落在右外野手面前形成安打,二壘跑者跑回本壘把比分縮小至1分差。

三局下洛磯隊攻勢再起,無人出局時,布雷克蒙(Charlie Blackmon)先擊出三壘安打攻占得分大門口,再由今日手感火燙的托瓦(Ezequiel Tovar)擊出一壘安打將比分改寫至1:3,不料攻勢還未結束,投手朱尼斯(Jakob Junis)單局內2度暴投加上捕手傳球失誤,托瓦兵不血刃再攻得一分。六局下雖然康佛托(Michael Conforto)擊出左外野方向高飛犧牲打要回一分,不過在攻勢無法有效串聯的情況下,以2:5吞下單日第二敗。

巨人隊在此系列賽4場已輸掉了前3場,目前戰績75勝74敗,距離國聯外卡第三席次的紅人隊及響尾蛇隊已經有2.5場勝差。

托瓦。(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