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昨締造生涯百中繼 宋家豪今投不滿1局失2分吞本季首敗

2023/09/17 15:5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金鷲台灣投手宋家豪昨日達成生涯100場中繼里程碑,成為台灣球員史上第一人,今天與歐力士比賽再度出賽,宋家豪在平手時登板,中繼0.2局失2分,中斷連續8場無失分,樂天終場以4:6輸球,宋家豪也苦吞本季首敗,無緣連續5場勇奪中繼成功。

宋家豪今天在8局下登板,當時兩隊以4:4戰成平手。宋家豪一上來就被紅林弘太郎敲出內野安打,洋砲岡薩雷茲(Marwin Gonzalez)犧牲觸擊推進跑者上二壘,下一棒杉本裕太郎痛擊宋家豪,擊出帶有超前分的中外野三壘安打,野口智哉再靠著二壘滾地球送回球隊第6分。

宋家豪在2人出局後再被中川圭太擊出安打,樂天隨即把他換下去。宋家豪此役後援0.2局用15球,被敲3安失2分,防禦率升至3.08,最快球速為148公里。樂天終場就以4:6不敵歐力士,宋家豪也苦吞本季首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