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ERA破7的塞揚老將克魯伯提前關機 本季不再為紅襪投球

2023/09/18 08:36

克魯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隊目前戰績74勝76敗排在美聯東區墊底,幾乎無望季後賽。而因右肩發炎被放進傷兵名單的紅襪37歲老將克魯伯(Corey Kluber),紅襪隊決定讓克魯伯提前關機。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表示,克魯伯將繼續專心自己的復健。

克魯伯因右肩發炎進傷兵名單,自6月20日(美國時間)起就沒有再回到大聯盟為紅襪投球。克魯伯本月已在3A投過2場復健賽,原本預計要在當地時間週六再投復健賽,但紅襪隊決定讓克魯伯提前關機休息,專心復健。

今年以1年1000萬美元合約加盟紅襪的克魯伯,但表現不理想,本季出賽15場有9場先發,戰績3勝6敗防禦率高達7.04,合計投55局就被擊出多達17發全壘打,被打擊率為2成97,每局被上壘率(WHIP)是偏高的1.64。

由於這份合約還包含明年2024年1100萬美元的球隊選擇權,但克魯伯本季表現欠佳,明年能否續留紅襪仍是未知數。

克魯伯生涯三度入選明星賽、兩度摘得美聯塞揚獎,這名在大聯盟打滾13年的老將,生涯共出賽271場,累積116勝77敗,待過印地安人(守護者前身)、遊騎兵、洋基、光芒,以及目前效力的紅襪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