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曾締活化石紀錄!征戰21年的50歲塞揚披大都會戰袍正式退役

2023/09/18 08:50

柯隆。(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現年已50歲的前塞揚強投柯隆(Bartolo Colon)曾在去年表示,會在多明尼加冬盟結束後告別球場,如今他也實踐承諾。只不過他選擇回到他曾效力過的老東家大都會,球團也在今日為他安排退休儀式,讓他正式以大都會球員身分退役,結束21年大聯盟生涯。

柯隆從印地安人(現守護者)發跡,1997年迎來初登板,最後一次在大聯盟投球是在2018年效力遊騎兵,這些年他還待過博覽會(現國民)、白襪、天使、紅襪、洋基、運動家、大都會、勇士、雙城。生涯出賽565場,拿下247勝188敗,防禦率4.12,曾入選4屆全明星賽,更於2005年於天使奪下美聯塞揚獎。

柯隆於2014至2016年效力大都會,在賽前記者會上,他透過翻譯表示,「克利夫蘭是我第一個家,但現在我以大都會球員的身分坐在這裡,感到無比舒適與自在,因為這裡的球迷最接受,也最支持我。」

而柯隆在大都會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事蹟之一,莫過於2016年5月8日對上教士,從明星右投席爾茲(James Shields)手中敲出驚天一轟,這是他生涯首支全壘打,也讓他以42歲又349天之姿,成為大聯盟史上最老擊出生涯首轟的球員。

柯隆曾在今年5月替大都會開球,他在今日賽前也再度擔任開球嘉賓,同時正式宣告高掛球衣,大都會球團也贈送柯隆一件裱框的40號球衣,答謝這位深受球迷喜愛的球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