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怪力打爆的LED看板竟拍出103萬日圓! 日媒驚呼:非比尋常...

2023/09/18 15:16

大谷翔平曾展現驚人怪力,打壞大都會主場的LED看板。(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先前展現驚人怪力,打壞大都會主場的LED看板,這塊壞掉的LED看板拍出7010美元(約22萬台幣)高價。

大谷在台灣時間8月27日與大都會之戰,首打席大棒一揮擊出「界外全壘打」,直接打壞右外野LED看板的其中一小塊,大都會還開玩笑要向大谷求償,在大螢幕秀出「我們會寄帳單過去」。

大谷打壞大都會主場的LED看板,拍出7010美元高價。(取自網路)

這塊破損的LED看板,在本月6日被放上大聯盟官方拍賣網站,起標金額為260美元,總共獲得14次出價,今日已經結標,成交金額為7010美元,換算日幣是103萬日圓。

這塊LED看板上,並沒有大谷的簽名,不過有附上當時大谷把看板打壞的照片,日媒《Sponichi Annex》則表示,對於一塊破損的LED看板來說,這是一個非比尋常的成交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