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比大谷翔平更吸引洋基? 傳高層「越來越喜歡」日本最強投

2023/09/19 06:47

山本由伸在洋基總管見證下投出無安打比賽。(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在今年尚未從季後賽的競逐中正式淘汰,不過本季無疑對條紋軍算是個不成功的賽季,但近期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已經在為休賽季可能簽下的大咖鋪路,那個人不是大谷翔平,而是準備挑戰大聯盟的日職最強投手山本由伸。

根據《NJ.Com》Bob Klapisch報導,有一名洋基高層談起來自歐力士的山本由伸表示:「我們非常...喜歡。」而且自9月9日凱許曼親眼見證他投出無安打比賽後,球團對他的喜好就更加強烈:「他在另一個層級。」

紅襪近期也傳出想要爭奪山本由伸,而且他們將會運用這支球團曾有兩位紅襪球員:松坂大輔和上原浩治效力過的優勢來吸引山本加盟。不過洋基同時也可以運用田中將大曾效力條紋軍且獲得成功的優勢來攏絡山本。

文中提到,儘管每支球隊都想要大谷翔平,洋基也是,但Klapisch被告知洋基不太可能網羅大谷翔平。同時洋基可能選擇等待大物多明格茲(Jasson Dominguez)從手術後歸隊,而不是在今年季末搶奪市場上的大物打者,像是參加大谷翔平的競標戰,以及追求復活的前MVP貝林傑(Cody Bellinger)。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除了山本由伸外,橫濱DeNA今永昇太亦有望在今年挑戰大聯盟,不過他比山本大5歲,有位洋基高層表示:「兩位(要挑戰大聯盟的)日本候選人完全沒有可比性。」、「山本是我們更仔細考察的人,他達到另一個水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