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美聯MVP已是囊中物?大谷翔平賠率出現超狂「-20000」

2023/09/19 13:11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本季因傷提前關機,但仍是美聯年度MVP大熱門。據美媒《FOX Sports》指出,大谷翔平奪得美聯MVP的賠率高達「-20000」,這代表下注20000美元才能贏回100美元。

大谷翔平本季再度繳出驚人的二刀流表現,但在8、9月傷病來襲,先是右手肘尺側副韌帶(UCL)撕裂,本季不能再投球,隨後又因右腹斜肌傷勢進入傷兵名單,本季確定提前關機。

大谷今年敲出44轟位居美聯全壘打王,有望成為史上第一位奪下全壘打王的日本球員,另外本季也拿下10勝,成為大聯盟史上首位連續2年都達成「10勝、10轟」的球員,締造連「棒球之神」貝比魯斯(Babe Ruth)都無法完成的偉業,生涯第2座美聯MVP已經是囊中物。

據美媒《FOX Sports》引用了博弈網站《FanDuel》的數據,大谷翔平拿下美聯MVP的賠率高達「-20000」,遙遙領先遊騎兵明星游擊手席格(Corey Seager)的「+2200」;國聯MVP賠率由勇士明星外野手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以「-550」高居第一,本季有望達成「40轟、40盜」的壯舉,道奇球星貝茲(Mookie Betts)以「+350」緊追在後,目前以52轟穩居聯盟全壘打王的勇士重砲歐森(Matt Olson)則以「+10000」屈居第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