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大師賽》奧原希望、孫完虎確定來台 台灣小將出面迎強敵

2023/09/19 20:59

超級100高雄大師賽將在9月26日至10月01日於高雄巨蛋登場。(羽協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世界羽聯(BWF)超級100巡迴賽VICTOR高雄大師賽將在9月26日至10月01日於高雄巨蛋登場開戰。

羽球協會今日進行賽事啟動記者會,共計吸引全球23國、360位選手報名參賽,最大焦點是2017年世界錦標賽女單金牌、日本前球后奧原希望,世界排名29的奧原希望首輪對手是世界排名130的香港24歲女將楊芯宜,而男單南韓前球王孫完虎、泰國女將猜萬,印尼混雙費迪南夏與維德佳佳等名將有來台。

地主台灣隊由「左手重砲」林俊易、世青男單金牌郭冠麟及白馭珀等女單好手,齊心率隊捍衛主場,另外日前在越南公開賽男單封王的合庫小將黃郁豈,女雙謝沛珊與曾郁棋等也有參賽。

限量300組的賽事預售套票組於8月26日開賣,以及9月5日全面販售一般單日票,至於為期6天的賽事分別由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民視、博斯頻道、達克運動共同轉播。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平台從提供9月26日就全程轉播,讓無法親臨現場觀賽的球迷們不論是透過電視、網路、還是手機,都可以全程即時觀看精彩賽事,一起為台灣選手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