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演出再見美技接殺 郭天信:不用加班!

2023/09/19 22:06

郭天信美技再見接殺。(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味全龍今天能以5:4險勝富邦悍將,郭天信的再見美技接殺非常關鍵,連空降防禦率王並獲選單場MVP的布里悍賽後都特地跑來,抱著他的額頭親了幾下。

富邦打完8局以3:5落後,9局上王正棠、林哲瑄、蔣智賢相繼安打追成只差1分,2出局後王勝偉擊出左中外野深遠飛球,郭天信展現腳程及時衝到接進手套,富邦提出重播輔助判決但維持原判。

郭天信指出,其實不覺得那球會飛出去,只是本能地一直追過去,當下也很有自信,就是想辦法接到球,是很正常的守備,至於會不會撞到牆,等接到球了再說,最開心的是「不用加班!」

郭天信透露,最關鍵的點在於,本來的判斷是想趨前,萬一安打落在前面,對方一定會拚本壘,剛好在打出去的那1球還是前1球,張建銘教練出來指揮外野手往後站,「如果沒有先往後,那球一定接不到,好險!」

郭天信美技再見接殺。(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