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上最棒的單季表現! 美媒預測大谷翔平將奪第二座MVP

2023/09/20 08:18

大谷翔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例行賽剩下大約最後2週的時間,《The Athletic》記者波登(Jim Bowden)也預測各大年度獎項人選,其中美聯是天使隊的大谷翔平、國聯是勇士隊的阿庫尼亞(Ronald Acuña Jr.)。

波登在文章中使用的綜合貢獻值(WAR)是採取《Baseball America》所提供的,他預測美聯MVP的前三名是大谷翔平(10WAR)、遊騎兵隊的席格(Corey Seager,6.6WAR)、太空人隊的塔克(Kyle Tucker,4.5WAR)。

波登表示,大谷翔平今年可以說是大聯盟史上最棒的單一賽季表現,而且他應該要拿到第二座MVP。作為打者大谷翔平敲出44轟,打擊三圍.304/.412/.654,跑回102分、打回95分打點還有20次盜壘成功。作為投手他拿下10勝5敗,防禦率3.14,23場先發投132局送出167K。席格打擊三圍.334/.396/.645,敲出31轟,跑回83分打回92分打點。

國聯方面,波登認為阿庫尼亞第一(7.6WAR)、道奇隊貝茲(Mookie Betts)第二(8.0WAR)、勇士隊歐森(Matt Olson)第三(6.8WAR)、道奇隊佛里曼(Freddie Freeman)第四(6.3WAR)。波登認為阿庫尼亞與貝茲兩人都值得這座獎項,而最終阿庫尼亞的66次盜壘成功有可能在最後成為勝出的關鍵,不過貝茲的多守位特性和更好的防守也有機會讓他勝出,因此兩人最終可能還是得看賽季結束後的成績來一決高下。

阿庫尼亞。(法新社)

其餘獎項方面,波登預測美聯塞揚獎會是洋基隊的柯爾(Gerrit Cole),國聯塞揚獎是教士隊的史奈爾(Blake Snell)。新人王美聯是金鶯隊的韓德森(Gunnar Henderson)、國聯是響尾蛇隊的卡洛爾(Corbin Carroll)。

兩聯盟最佳救援則是金鶯隊的包提斯塔(Félix Bautista)、教士隊的哈德(Josh Hader),東山再起獎則為美聯光芒隊的葛雷斯諾(Tyler Glasnow)與國聯小熊隊的貝林傑(Cody Bellinger),年度最佳教頭為金鶯隊的海德(Brandon Hyde)與小熊隊的羅斯(David Ros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