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昨日才締單季200安 馬林魚打擊王今賽前守備練習踩到球扭傷

2023/09/20 08:25

阿拉耶茲。(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打擊王、馬林魚二壘手阿拉耶茲(Luis Arraez)昨日達成生涯首度單季200安的壯舉,但今天賽前守備練習時扭傷左腳踝,恐怕將要休息幾天,這對衝刺國聯外卡的馬林魚無疑是一大打擊。

馬林魚26歲明星二壘手阿拉耶茲目前累積201安,昨日在與大都會之戰中,首局首打席敲出中外野安打,完成單季200安的里程碑,也是隊史第4位寫下此紀錄的球員,他昨役4打數2安打,打擊率升至0.354,仍穩居國聯打擊王,本季共累積10轟和69打點,也都是生涯單季新高。

不過今天卻傳出受傷的消息,阿拉耶茲在賽前的守備訓練時漏接球,不慎踩到球扭傷左腳踝,目前傷勢不明,預計會缺席多場比賽。這對馬林魚無疑是個壞消息,因為馬林魚目前仍在與紅人、小熊和響尾蛇競爭國聯外卡最後2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