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對戰洋基繳5局好投抽筋退場 菊池雄星奪旅美首度單季10勝

2023/09/20 10:59

藍鳥日籍左投菊池雄星拿下旅美首度單季第10勝。(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日籍左投菊池雄星今天繳出5局7K失1分的好投,但第6局因左肩抽筋退場。藍鳥「春天哥」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畢歇特(Bo Bichette)和柯克(Alejandro Kirk)接力開轟,終場以7:1大勝洋基,菊池雄星也收下大聯盟生涯單季首度的第10勝。

藍鳥開路先鋒史普林格首局首打席開轟,生涯共累積56支首局首打席全壘打,獨居史上第二,僅次於大聯盟盜壘王韓德森(Rickey Henderson)的81轟。

菊池雄星1局下遭遇亂流,「法官」賈吉(Aaron Judge)敲安展開攻勢,托瑞斯(Gleyber Torres)再擊出中外野二壘安打,洋基追到1:1平手。不過菊池度過首局後就逐漸回穩,未再讓洋基打線越雷池一步,6局下對拉梅修(DJ LeMahieu)投出保送後,左肩膀出現不適,隨即退場休息,經過檢查後所幸不是受傷,只是左上斜方肌抽筋。菊池雄星今天主投5局用82球,被敲4安失1分,另有7次三振和1次保送,防禦率為3.74。

小比吉歐(Cavan Biggio)第4局擊出帶有超前分的安打,畢歇特和柯克分別在第5局和第9局開轟,藍鳥終場就以7:1大勝洋基,近期拉出一波7連勝。菊池雄星拿下第10勝,這是他旅美5年來首度單季10勝,洋基右投施密特(Clarke Schmidt)先發5局失4分,苦吞本季第9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