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冠》守門員進球寫史上第二人紀錄! 拉齊奧逼平馬競(影音)

2023/09/20 11:04

普羅維德爾(左)成為歐冠史上第二位不靠罰球進球的守門員。(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冠盃小組賽第一輪E組賽事出現罕見場景,來自義甲的拉齊奧守門員普羅維德爾(Ivan Provedel)在傷停補時第95分鐘用頭錘破門,幫助球隊在最後關頭以1:1扳平來自西甲的馬德里競技。

本場比賽馬競在第29分鐘就靠著中場巴里奧斯(Pablo Barrios)的進球取得1:0領先,然而下半場傷停補時第95分鐘,拉齊奧守門員維德爾在最後時間快結束時參與進攻,更直接接獲隊友傳球頭錘擺渡破網,幫助球隊追平比數,最終兩隊也在哨音響起後握手言和。

普羅維德爾成為自13年前的奈及利亞門神恩亞馬(Vincent Enyeama)後,第一位在歐冠進球的守門員,也是史上第四位在歐冠進球的守門員,同時還是史上第二位不是靠12碼進球的守門員。

拉齊奧逼平馬競後取得1分積分,目前E組第一名是來自荷甲的飛燕諾,他們在首戰以2:0擊敗來自蘇超的塞爾提克取得3分積分,落敗的塞爾提克目前位居墊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