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金塊老闆「獨霸」歐布萊恩金盃 穆雷家鄉冠軍慶祝計畫泡湯

2023/09/20 11:12

金塊老闆鎖住歐布萊恩金盃,讓穆雷帶冠軍盃回家鄉慶祝的計畫泡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塊上賽季奪得隊史首座NBA冠軍,陣中2哥穆雷(Jamal Murray)是奪冠關鍵之一,有意思的是,原本穆雷打算帶著冠軍歐布萊恩盃回到加拿大老家慶祝,不過因為金塊老闆「不讓冠軍盃離開身邊」,計畫因而泡湯。

穆雷今年6月在奪冠後,就透露想要將冠軍盃帶回加拿大安大略省家鄉,與當地球迷一起慶祝奪冠,不過計畫一直沒有實現,因為根據《多倫多星報》記者Gilbert Ngabo消息,金塊老闆把冠軍盃鎖起來了,沒有讓任何隊職員、球員帶出去慶祝。

金塊媒體關係負責人Nick O'Hayre向《多倫多星報》證實了這個消息,指出球隊老闆把冠軍盃給鎖了起來,沒有球員、職員可以將他帶走,Nick O'Hayre還表示,球員沒辦法像史坦利盃的冠軍盃一樣,拿出去傳遞慶祝。

實際上過去有不少冠軍成員帶著歐布萊恩金盃慶祝的例子,如2019年伊巴卡(Serge Ibaka)隨著暴龍奪冠後,就曾帶著冠軍盃回到剛果,公鹿「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也有把它帶回希臘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