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相隔59天黃金二游再度連線 江坤宇甜喊「想他了!」

2023/09/20 18:07

中信兄弟岳東華(右)與江坤宇(左)。(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今晚天母龍象大戰,中信兄弟黃金二游岳東華、江坤宇再度連線,其中岳東華擔任先發8棒二壘手,江坤宇打2棒守游擊,這也是相隔59天兩人再度先發二游連線。

7月23日金控大戰岳東華因跑壘扭傷右腳踝導致韌帶撕裂傷,經復健養傷,本週一補賽對統一獅,兄弟起用「第28人」登錄名額,該役他擔任7棒二壘手,5打數1安打,帶有1分打點,由於週一補賽不受本土球員10天一、二軍升降限制,今天他與江坤宇一起回到一軍,王凱程、林瑞鈞下二軍。

江坤宇7日比賽揮棒時造成背部肌肉發炎,隔天下二軍,昨天在二軍展開復健賽,確認傷勢無礙,今天重返一軍;與岳東華久違先發二游連線,江坤宇甜喊:「想他了!」

江坤宇表示,這是個人生涯第一次因傷下二軍休養,還好傷勢並不嚴重,昨天二軍賽打跑守都沒有問題,希望回一軍能盡力幫助球隊。

本季江坤宇守游擊致出現4次失誤,守備率高達9成90,很有機會完成游擊金手套四連霸,岳東華守二壘同樣只有4次失誤,守備率9成8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