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中繼1局霸氣連飆3K!宋家豪持續堆高台灣首見紀錄

2023/09/20 21:11

樂天金鷲台灣投手宋家豪。(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金鷲今在主場迎戰軟銀,台灣好手宋家豪登板中繼,主投1局連飆3K、順利收下本季第14次中繼成功。

宋家豪16日締造生涯100場中繼里程碑,成為台灣第一位在日職達成此紀錄的選手,17日再度面對歐力士,在連續兩天出賽下主投0.2局失2分、苦吞本季首敗;不過在休息兩天後,宋家豪今日再登板、表現回穩。

宋家豪在今與軟銀一役的7局上登板,面對第7棒川瀬晃花了5球、最後用變速球讓打者揮空吞K、接著對上井上朋也與捕手嶺井博希,都只各花了3球就演出三振、完美結束一局任務。總計今主投1局用了11球、其中10球為好球,最快球速150公里。

樂天終場以6:1擊敗軟銀,宋家豪收下本季第14次中繼成功、同時也是生涯第101次中繼成功,賽後防禦率3.0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