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蘇智傑猛灌4打點!獅隊終止連敗獨居全年龍頭

2023/09/20 21:58

統一獅終止連敗。(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統一獅隊今晚賽前2連敗,今天由胡智爲重返先發出戰,獅隊打線首局就靠蘇智傑開轟拿2分力挺,蘇智傑單場猛打賞、4打點,幫助獅隊終場8:2擊敗樂天桃猿,終止連敗且暫時保住全年度榜首。

獅隊先發投手胡智爲首局有驚無險,他被陳俊秀敲安後,單局送出2保送,兩出局滿壘時讓林承飛敲出外野飛球出局,單局用了30球安全下庄。

猿隊首局錯失先馳得點機會,輪到獅隊1局下攻擊,面對猿隊洋投霍爾,近況極佳的開路先鋒邱智呈首打席就擊出三壘打,再靠蘇智傑開轟得分。蘇智傑的2分砲是他本季第11轟。

2局下,黃勇傳敲安,邱智呈在兩出局後也補上安打,該半局陳傑憲的二壘打攻下1分,但獅隊該半局兩出局滿壘未再添分數。

3局上,桃猿隊單局3安打,林承飛的適時安打送回梁家榮,猿隊得分開張。

4局下,黃勇傳敲安,靠著對方暴投連續進佔兩個壘包到三壘,林靖凱接著敲安,獅隊又得1分。邱智呈再補上安打,前3打席就完成猛打賞,陳傑憲隨後也敲安,獅隊連4打席安打,陳鏞基滿壘的觸身球、林益全高飛犧牲打,獅隊該半局進帳3分。

6局上,梁家榮從江承峰手中擊出陽春砲,廖健富敲安、朱育賢保送,獅隊換投李其峰,又保送林承飛造成滿壘。兩出局狀況下,李其峰三振代打林泓育,化解危機。

8局下,蘇智傑在滿壘時刻面對陳冠宇敲出帶有2打點安打,幫球隊打下保險分,單場4打點進帳。

蘇智傑單場4打點。(記者李惠洲攝)

蘇智傑單場4打點。(記者李惠洲攝)

蘇智傑獲選單場MVP。(記者李惠洲攝)

統一獅終止連敗。(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