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男足》日本隊3 :1擊敗卡達 上屆亞軍旗開得勝

2023/09/21 07:02

日本擊敗卡達。(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杭州亞運男足D組預賽,上屆亞軍日本勁旅談笑用兵,3 :1輕取卡達,本屆首勝到手,將在本月25日對上巴勒斯坦。

日本隊此行以J聯賽年輕好手和大學生球員為主,雖然並未徵召多名旅外球星,整體實力依舊雄厚,也被視為本屆亞運爭冠大熱門之一。開賽僅兩分鐘,中場谷內田哲平自由球踢出完美弧線,直接鑽入死角破門,日本1 :0強勢開局。第25分鐘,前鋒內野航太郎接到隊友傳中後,胸部停球抽射擴大領先,牢牢掌控場上節奏的日本,上半場結束形成2 :0。

下半場雙方陷入膠著,直到第79分鐘,阿卜杜拉(Abdulla Al Sulaiti)長射中橫楣,日本門將藤田和輝飛身撲救失誤,讓球反彈落入門線內,卡達追回一球。第88分鐘,山崎大地把握機會門前接應出腳進網,助日本擴大至3 :1出線。 D組僅有3支球隊,日本旗開得勝後,只要再挫巴勒斯坦,就篤定挺進16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