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千賀滉大6局失2分奪第12勝 助大都會擊敗馬林魚免遭橫掃

2023/09/21 10:50

大都會日籍投手千賀滉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日籍投手千賀滉大今先發對戰馬林魚,主投6局僅失2分已連續8場優質先發的表現,奪下本季第12勝,在雙方3連戰中避免遭到橫掃。

千賀滉大前3局的投球皆未讓對手攻下城池,不過在4局下遇到亂流,首名打者克魯茲(Bryan De La Cruz)安打開啟攻勢,靠著投手暴投以及隊友桑契斯(Jesus Sanchez)擊出滾地球護送克魯茲到三壘,最後再由漢普森(Garrett Hampson)的高飛犧牲打攻下第1分。

6局下半面對貝爾(Josh Bell),93.6英里的速球被逮中,小白球飛越中外野大牆外形成本季第21轟,但千賀及時回穩,連續解決3名打者完成今天的工作。

打線也給予強力支援,整場比賽大都會轟出4轟,終場以8:3擊敗馬林魚。

今年是千賀滉大在大聯盟的新人球季,28場出賽皆先發防禦率2.96,依舊維持在3以下,今年送出194次三振也有機會在今年達成單季200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