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魔獸將效力勇士攜手柯瑞? 美媒絕讚:完美的補強人選

2023/09/21 14:17

霍華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有望加盟勇士重返NBA賽場,美媒《運動畫刊》也撰文指出,這是完美的補強人選。

昔日NBA第一中鋒霍華德已經完成與勇士隊的會面,陣中老將們也非常同意簽下霍華德,他明天還要和D.格林(Draymond Green)、保羅(Chris Paul)一同訓練,種種跡象顯示簽約機會濃厚。

《運動畫刊》也指出:「如果事情繼續沿著這個軌跡發展,霍華德遲早會加入勇士隊,球隊前場需要補強,霍華德是完美的老將中鋒,可以吃下一定的上場時間,以及提供冠軍經驗。」

文中表示:「雖然霍華德已經不是以前的聯盟第一中鋒,但這位經驗豐富的長人可以在防守端護框,進攻時帶來高吊球威脅,在柯瑞(Stephen Curry)、保羅的組織下,霍華德應該有機會完成許多輕鬆的投籃。」

文中直呼:「勇士隊不需要霍華德做太多,只要能在格林、魯尼(Kevon Looney)遭遇傷病或陷入犯規麻煩時,做出一定程度的貢獻,就會是一筆非常有成效的簽約。霍華德在台灣打過一段時間的球,離開NBA後也一直保持著比賽狀態,這位老將中鋒可以填補勇士所需要的角色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