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網球》五朝元老最後一舞? 詹詠然話沒說死

2023/09/21 17:43

網球選手詹詠然(左)與詹皓晴(右)。(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桃園機場報導〕杭州亞運台灣網球隊今天出發,詹詠然身為「五朝元老」,攜手胞妹詹皓晴力拚個人連5屆亞運奪牌紀錄,她直呼很榮幸,「為台灣打5次亞運,希望盡我們最大能力,打出最好成績。」

詹詠然在過去4屆亞運累積4金3銀1銅,力拚連5屆奪牌,她笑說,聽到「弟弟妹妹」提到,才想起自己是「五朝元老」。被問到是否最後一次出征亞運,她沒把話說死,「先把這次賽事打好。」

詹皓晴則說,很開心再次披上國家隊戰袍,跟姊姊都很期待這次杭州亞運。

網球單打男將曾俊欣則說,這次對手都滿強的,像中國張之臻和吳易昺等等,「目標當然是打到最後,一步一步慢慢來,每一場都盡全力做準備。」

今天出發的代表隊包含拳擊、游泳、圍棋、電競、網球、擊劍以及西洋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