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亞運報到前最後一場先發 古林睿煬挨范國宸3分砲

2023/09/21 20:55

范國宸三分砲。(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統一獅隊先發投手古林睿煬,赴亞運報到前的最後1次先發面對富邦悍將,在6局挨了范國宸3分砲後,投5.2局退場,退場時是敗投候選人。

古林前2局狀況絕佳,直到3局上才被李宗賢擊出此役富邦團隊首安,是一支內野安打,該半局未失分。4局上,古林睿煬被范國宸和蔣智賢接連敲安,同樣是亞運國手的申皓瑋擊出的滾地球帶有1分打點。

6局上,古林遇到另一大危機,該半局前兩位打者王勝偉、張進德都敲安,造成一三壘有人局面。范國宸接著擊出左外野方向3分打點全壘打,幫助富邦一舉超前。古林一度回穩連飆2次三振,但對王正棠投出保送後被教練換下場。

總計古林睿煬5.2局、用109球,被擊出6支安打、送出7次三振,連同范國宸3分砲在內,掉4分。

古林睿煬。(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