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跟著黑琵集章換好禮」 鼓勵學生進場加油應援

2023/09/22 07:09

南市體育局製作學生觀賽摺頁,搭配集章趣味活動,鼓勵學生參觀各項賽事。 (南市體育局提供)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2023全國運動會將於10月21日至10月26日在台南盛大展開,為鼓勵全市國、中小學生於賽事期間至各競賽場館觀賽,南市體育局特別製作學生觀賽摺頁,搭配「全運會在台南 跟著黑琵集章趣」活動,鼓勵學生就近欣賞各類專業賽事,體驗運動競技的緊張氣氛,也為選手們加油打氣。

南市體育局表示,即日起持學生觀賽摺頁至49處競賽場館觀賽,集滿5章(含5章)以上,並完整填寫活動Google表單,就能兌換鑰匙圈、吸水杯墊、紀念運動毛巾等多項好禮,更加碼提供抽獎活動,最大獎有價值5000元的永華國民運動中心體驗劵,還有精美福袋等好禮。

體育局表示,台南睽違16年再度承辦全運會,全面升級14處競賽場館,讓全國頂尖選手能在賽場上安心較勁、超越自我,也為前進明年巴黎奧運暖身,同時也透過「跟著黑琵集章趣」活動,邀請學生與家人、朋友相約進場觀賽為選手們加油,一同感受現場的熱血與澎湃。

2023全國運動會將在台南盛大展開,師生成為最佳加油應援團。(南市體育局提供)

南市體育局製作宣傳摺頁,並配合「全運會在台南,跟著黑琵集章趣」活動,鼓勵學生欣賞各類專業賽事 。(南市體育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