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仰德TPC錦標賽首輪 杭州亞運國手蘇晉弘65桿並列第3

2023/09/22 07:07

下周即將代表台灣參加亞運的業餘好手蘇晉弘。(TPGA/林聖凱攝影)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75萬美元 (約2325萬台幣) 的仰德TPC錦標賽在林口高爾夫球場進行,泰國好手納提朋(Natipong Srithong)打出亞巡賽個人最低桿紀錄,以低於標準桿九桿的63桿暫獨居領先;瑞典韓爾格瑞(Bjorn Hellgren) 64桿第2; 台灣21歲杭州亞運國手蘇晉弘65桿並列第3,也是首日成績最好的地主選手。

還是業餘身份的蘇晉弘,甫於9月初在明安挑戰賽首次拿下職業及業餘雙料冠軍,此行延續手感和狀態,再度上演射七鳥無柏忌的精采好戲。他的開球及鐵桿與推桿都發揮水準,自第10洞出發,前九洞四鳥,32桿;後九洞三鳥,33桿;四個五桿洞賺到三個,四個三桿短洞也賺進二鳥,包括第9洞五桿洞,在果嶺邊長草距洞9碼處直接切進洞抓鳥,以及第11洞三桿洞與第16洞四桿洞都是30呎的長推桿抓鳥,都是首日代表作。

蘇晉弘上果嶺成功率及上球道成功率,都只失誤三個洞,推桿27推,「球場狀況很好,選手們都敢朝旗洞直攻,所以大家的成績會不錯!」他曾於16歲2017年打過這項比賽,當時晉級後兩回合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