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卡斯泰拉諾斯連兩場開轟!單場4打點率費城人擊敗大都會

2023/09/22 11:53

卡斯泰拉諾斯。(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對戰費城人系列賽第1戰,雙方戰況膠著,但費城人靠著兩發全壘打以及卡斯泰拉諾斯(Nick Castellanos)的單場4打點,外帶連2場開轟表現,終場5:4以1分差擊敗大都會,持續坐穩國聯外卡龍頭。

率先發動攻勢的是主場費城人,1局下半輪到前1場有雙響砲演出的卡斯泰拉諾斯,滿壘的局面打出中外野平飛安打,送回壘上的史瓦伯(Kyle Schwarber)以及透納(Trea Turner)先馳得點。

大都會在2局上半也展開反攻,林多(Francisco Lindor)首先擊出安打並盜上二壘,接著靠麥克尼爾(Jeff McNeil)打下分數,貝提(Brett Baty)也再補一刀,雙方戰成平手。

3局下半費城人再度進攻,波姆(Alec Bohm)敲出本季第18轟超前比分,再靠著哈波(Bryce Harper)、瑞爾穆托(J.T. Realmuto)的安打以及卡斯泰拉諾斯的高飛犧牲打再得1分,大都會在4局上半同樣由高飛犧牲打攻下1分。

6局上半大都會也上演煙火秀,文托斯(Mark Vientos)擊出追平比數的全壘打,是他本季的第8轟,但是6局下輪到費城人,卡斯泰拉諾斯再次將球擊出中外野大牆外,又將費城人拉回領先地位,並靠著霍夫曼(Jeff Hoffman)、金布瑞(Criag Kimbrel)以及阿瓦拉多(José Alvarado)的中繼好投收下比賽勝利。

卡斯泰拉諾斯本場比賽3打數2安打,包含1支全壘打,單場4分打點也讓他的打點突破100大關,累積至103分打點,這是自2019年的哈波後,再次有費城人隊的選手達成單季100打點,而同隊史瓦伯打點數也來到99分即將破百,極有可能睽違15年達成單季兩位費城人選手100打點的紀錄。

費城人目前戰績84勝69敗,坐穩國聯外卡龍頭,而71勝82敗的大都會淘汰指數僅剩2,晉級季後賽機會相當渺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