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前線》男排在關鍵戰役落敗 張育陞:代表台灣要拚出最佳成績

2023/09/22 17:33

張育陞坦言,第1局遭逆轉對於氣勢打擊很大。(中華奧會提供)

〔特派記者粘藐云/杭州報導〕台灣男排今天在杭州亞運12強複賽以0:3(22:25、22:25、21:25)不敵印度,生涯首度參與亞運的張育陞坦言,第1局遭逆轉對於氣勢打擊很大,即便無緣晉級,但接下來每一場比賽依舊重要,以最佳成績第7為目標。

台灣男排今天面對印度陷入苦戰,尤其3局當中4度挑戰都失敗,對於士氣打擊頗大,最後吞下這關鍵的晉級戰,無緣6強,只能打7到12名排名賽。

旅日好手張育陞生涯首度出征亞運,沒能幫助球隊闖進6強,他認為,自己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加強跟磨練,且狀況也沒有調整到最好。即便只能爭取第7名,但張育陞說:「球隊目前最需要調整的還是心態,接下來的比賽一樣很重要,代表國家隊,仍要爭取最佳成績,以第7名為目標。」

陣中資深學長陳建禎則認為,張育陞這次亞運比賽都很想拚,但太心急了,不然他在亞錦賽接發球跟進攻非常好,這部分也可能他自己要克服的地方。

張育陞。(中華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