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艾士特與完全比賽擦身而過 「天氣經常不站在我這邊」

2023/09/22 23:03

艾士特。(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艾士特雖自開賽起演出18上18下,卻因為下雨暫停近1小時與完全比賽失之交臂,但他仍以7局挨1安失1分的好投,帶領中信兄弟以3:1力挫味全龍。

比賽因雨暫停46分鐘後恢復進行,艾士特續投7局下,只花1球就解決李凱威,再投第2球卻被吉力吉撈擊出追平廖健富的本季第19轟,兩人當下都有情緒念念有詞,吉力吉撈還對艾士特做出特定手勢,引發兩隊衝進場內對峙,幸好沒有造成更大衝突。

艾士特表示,挨轟那球是他全場投得最爛的1球,幾乎是紅中進去被打,「打者真的打得很好,完全我的逮到失投,把完全比賽、無安打比賽甚至完封1次毀掉,我只能脫帽致敬。」

艾士特被吉力吉撈砲轟。(記者塗建榮攝)

艾士特指出,進職棒後最多投過1安打,這場只差8個出局是他最接近完全比賽的1次,因雨暫停近1小時確實造成影響,「前6局投得很順,氣勢也在我這邊,很可惜,在中職的比賽,天氣經常不站在我這邊。」

比賽因雨中斷。(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