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網球》籤表出爐!許育修等兩組台灣男雙都強碰地主中國

2023/09/23 06:54

許育修先前成都世大運包辦3金。(大專體總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杭州亞運網球賽事9月24日開打,依大會公布的籤表,台灣代表隊在10個項目中拿到8席種子,許育修等兩組男雙無巧不巧,首輪都強碰地主中國人馬,總教練張孝雍表示,雖然籤運平平,相信選手們經驗豐富,臨場會找出最好的方法贏球。

台將本屆籤表,包括男單第6種子吳東霖、11種子曾俊欣;女單12種子葛藍喬安娜、15種子李亞軒;男雙第6種子何承叡/吳東霖、許育修/莊吉生;女雙第2種子詹詠然/詹皓晴、第8種子李亞軒/梁恩碩;混雙第3種子詹皓晴/許育修、梁恩碩/黃琮豪。

其中何承叡/吳東霖男雙首戰ATP世界男單排名都在百大內的中國名將張之臻/吳易昺;先前成都世大運包辦3金的許育修,攜手莊吉生對決中國第8種子布雲朗克特/特日格樂,勢必都有番硬仗。張孝雍坦承,兩組男雙一開始就對上地主,壓力確實比較大,希望台將組合穩紮穩打克服「客場劣勢」,各自想辦法搶下勝利。

至於李亞軒女單首輪免戰,次輪若擊敗烏茲別克尤爾達謝娃(Sevil Yuldasheva),16強可能遭遇WTA女單世界排名22的中國頭號種子鄭欽文,也將是嚴苛考驗。台灣網將上屆雅加達-巨港亞運拿下1銀1銅,包括詹家姊妹女雙鍍銀,「小鋼砲」梁恩碩女單摘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