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延長賽不敵費城人 全聯盟最貴107億大都會正式遭淘汰

2023/09/23 11:19

林多開轟。(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開季26人名單的總薪資為3.31億美元(約107億台幣)、傲視全聯盟的大都會,今在延長賽以4:5不敵費城人後,確定遭淘汰、無緣季後賽。

打完5局握有2分領先的大都會,6局上先發投手梅吉爾(Tylor Megill)被費城人強打捕手瑞爾穆托(J.T. Realmuto)夯出驚天逆轉三分砲,史瓦伯(Kyle Schwarber)7局下適時安打再幫球隊進帳保險分。

大都會8局上先靠林多(Francisco Lindor)的陽春砲縮小差距、下一局貝提(Brett Baty)再從金布瑞(Craig Kimbrel)手中夯出追平陽春砲,雙方以4:4進入延長賽。

大都會在10局上無功而返,10局下波姆(Alec Bohm)在一二壘有人情況下敲出右外野方向平飛安打,送回二壘上的T.透納(Trea Turner),費城人終場就以1分差氣走同區勁敵。

去年豪取101勝的大都會,今年迎來一個令人失望的球季,還相繼把兩大王牌薛哲(Max Scherzer)、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送走,如今只能展望明年,就看38歲的新總管史登斯(David Stearns)能否帶領球隊打出新氣象。

費城人氣走大都會。(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